大森林,大智慧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重庆市林业局举行“互联网+”专题新年学习会

重庆市林业局举行“互联网+”专题新年学习会 重庆市林业局举行“互联网+”专题新年学习会 重庆市林业局举行“互联网+”专题新年学习会

2016年1月4日上午,重庆市林业局举办新年专题学习会,邀请重庆市经信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刚就“互联网+”向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一课。

赵刚总工程师以“顺应大产业趋势、抢抓大数据机遇”为题,通过图文并茂、旁征博引的讲解,对“互联网+”发展形势与政策、重庆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重庆云端计划3.0时代发展与展望等进行了生动、系统的分析讲解,并对林业信息化发展提出建议。

重庆市林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赞(1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 重庆市林业局举行“互联网+”专题新年学习会
分享到

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森林防火,森林草原防火,智慧防火,“天空地”一体化监测体系,森林草原防火理论研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