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森林,大智慧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中国林业网第4次蝉联“中国最具影响力政务网站”

近日,2015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正式揭晓。中国林业网继2012-2014年后,连续第四次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政务网站”和“中国政务网站领先奖”。

中国林业网首页

中国林业网首页

2015年,中国林业网不断加强网站建设,丰富网站服务内容,提升网站用户体验,打造“信息透明、服务全面、体验优越”的林业行业网站。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特色鲜明”的网站群建设规划,进一步扩大网站群规模,形成了由世界林业、国家林业、省级林业、市级林业、县级林业、乡镇林业等组成的纵向站群,由国有林区、国有林场、种苗基地、森林公园、湿地公园、沙漠公园、自然保护区、主要树种、珍稀动物、重点花卉等组成的横向站群,以及由美丽中国网、中国植树网、中国信息林网等组成的特色网站群。同时,由微博、微信、微视、移动客户端组成的林业新媒体,将林业各类信息和服务内容发布到互联网的各个角落,推送到每个用户的面前,进一步增强了中国林业网影响力。

本项评估由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太昊国际互联网评级等第三方专业权威机构连续14年开展。评估以推动“互联网党务政务、大数据智慧政府”为主题,依据“分类指导、创新引领”的工作思路,针对各类政务平台的行业特点和属性进行分类测评,最后评选出8大系列,16个分项结果。

赞(7)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 中国林业网第4次蝉联“中国最具影响力政务网站”
分享到

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森林防火,森林草原防火,智慧防火,“天空地”一体化监测体系,森林草原防火理论研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