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森林,大智慧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对用户行为空间大数据感兴趣,与TalkingData合作的尼尔森想做啥?

用户行为空间大数据

中国拥有超过13亿的人口。有趣的是,中国的移动智能终端数量却大大超过中国人口总数,有近24亿部之多,意味着几乎每个人都可能持有不止一部智能终端。

该结果是根据独立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的统计数据计算得出;3sNews曾报道过,通过与数以万计移动应用的合作,TalkingData能获知应用背后用户所用移动端的品类、品牌和所搭载的系统版本,此外还能监测普遍的用户行为规律,比如这其中就包括人们地理位置的变化所描绘出的用户生活画像,这种信息极具商业应用潜力。

全球著名的市场调查公司尼尔森显然注意到这种能力,他们选择与TalkingData合作使自身更了解中国的移动市场,并更有针对性地提供服务。

据悉,尼尔森近日已在中国正式推出“尼尔森智能设备份额监测平台(Nielsen Device Share,NDS)”,该平台主要用于对中国市场的移动智能设备存量市场和新增市场进行品牌份额的监测,并在此基础上,总结市场中各类品牌、机型、配置的份额变化趋势;对数据的掌握和分析,均由TalkingData提供支持。

整合自身其他资源优势,尼尔森智能设备份额监测平台提供的服务还包括:挖掘用户潜在需求,判断智能设备技术和配置的发展趋势;预测新智能设备的市场份额,判断产品销售前景,协助制定市场营销策略,并评估广告营销效率;了解热门机型的用户App使用行为趋势,识别用户核心诉求,优化产品策略等。

其中,对用户行为趋势的了解,也将作为尼尔森了解中国的移动市场、提供客户决策建议的重要依据。可以想象,包括移动设备的销售、广告、仓储等决策,都能根据宏观的用户行为画像得到更准确地配置。接下来,中国本土的智能设备厂商、芯片商和运营商,都将是尼尔森的服务对象。

赞(1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 对用户行为空间大数据感兴趣,与TalkingData合作的尼尔森想做啥?
分享到

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森林防火,森林草原防火,智慧防火,“天空地”一体化监测体系,森林草原防火理论研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