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森林,大智慧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无人机制造商Airphrame获得420万美元创业基金

近日,航空影像供应商以及无人机制造商Airphrame公司获得了420万美元的创业基金。该公司计划融资近500万美元,截至发稿时,还有75万美元未有相关机构参投。

Airphrame公司旨在向用户提供一种名为Airphrame的航空数据服务,它采用的是遥感装置网络,包括数码影像、正射影像、3D模型、可视化分析,免去了用户操作无人机面临的难度以及风险。你只需要在地图上指一下,就能获得你想要的信息。rn  Airphrame公司的这种经营策略适用于美国境内绝大部分地区,航空影像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目前主要关注的是工程以及保险领域。

据该公司总裁布雷特·库玛思(Bret Kugelmass)表示,该公司研发出了一系列无人机,成本较同类产品降低了许多,他还补充说道,“该公司将与农民开展合作,力求使用更多的数据,来减少农耕的成本,并增加产出。

该公司于2012年6月17日创立,创始人库玛思、软件工程师格拉哈姆·吉本斯(Graham Gibbons)掌管无人机系统和电脑可视化业务的陈浩(Hao Chen),总部设在美国旧金山。

赞(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 无人机制造商Airphrame获得420万美元创业基金
分享到

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森林防火,森林草原防火,智慧防火,“天空地”一体化监测体系,森林草原防火理论研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