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森林,大智慧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有NASA护身的谷歌“开挂”,启动在美无人机试飞项目

20150814062354556
  近日,谷歌已经利用与NASA的关系,在美国境内试飞起了无人机。其实,谷歌在无人机试飞的问题上已经落后了,因为今年4月,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就正式批准了亚马逊在美国境内开展无人机测试的要求,也就意味着亚马逊在开发无人机30分钟送货方面取得了小小的胜利。
  由于美国现行的航空规定限制很严格,这让许多美国科技公司不得已选择在其他国家进行无人机测试,此前,谷歌就曾在澳大利亚对“Project Wing”无人机进行测试。
  去年9月,NASA号召公共机构、私人企业以及学术机构与NASA进行合作,对无人机系统和无人机系统交通管理进行研发,使这些系统在低海拔地区能够安全使用。截至今年7月,已经有14家公司同NASA签订了合同,谷歌正位于其中之列。
  NASA可以颁发一个试飞许可证书,使得谷歌避开联邦航空管理局的限制管理,在美国本土执行无人机系统的实地测试。不过,根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规定,如果政府机构是无人机专有者或经营者,可以调用无人机系统的试飞许可证,但是商业经营者禁止使用试飞许可证。
  目前,NASA和谷歌都拒绝对这件事做出回应,毕竟这事有走后门之嫌。
赞(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 有NASA护身的谷歌“开挂”,启动在美无人机试飞项目
分享到

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森林防火,森林草原防火,智慧防火,“天空地”一体化监测体系,森林草原防火理论研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