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森林,大智慧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蒂尔集团最新无人机报告:未来十年内消费级占23%, 民用只占5%

四旋翼无人机
  近十年来,无人机持续表现强劲,一直是全球航空业最具活力的部门,蒂尔集团在最新的市场分析报告中这样描述道。
  根据蒂尔集团2015年的市场研究报告预测,无人机产值将会从全球现有的40亿美元攀升至140亿美元,在未来十年内创造总计930亿产值,同时,各国军用无人机在未来十年的研发工作将会耗资300亿美元。
  “无人机市场看上去非常稳健,逐渐受到了诸如新一代无人机作战系统之类的新技术以及诸如民用及消费级无人机市场等新兴市场的驱动,”蒂尔集团企业分析总监菲利普·芬尼根(Philip Finnegan)表示。
  今年的研究报告首次将消费级无人机纳入分析的范畴,因为消费级无人机取得了飞速的增长,与此同时,商用无人机和消费级市场之间的界限逐渐模糊。“消费级无人机展现出了强大的功能性,可以完成一些简单的商业任务,诸如房地产拍照,”芬尼根表示。
  民用无人机市场
  根据蒂尔集团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在未来十年内,全球无人机市场中,军用无人机占72%,消费级无人机占23%,民用无人机只占5%。在这三大板块中,民用无人机的增幅远超过预期,一方面说明了全球航空市场逐渐得以开启,另一方面也说明民用无人机的基数较低。
  蒂尔集团预测,未来十年内,美国在无人机技术方面的投入将占到全球军用无人机投入的64%,而且38%的份额将用于军事采购。美国政府购买无人机系统的花费越高,意味着美国无人机市场也相应地得到更为强劲的发展动力。
赞(1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 蒂尔集团最新无人机报告:未来十年内消费级占23%, 民用只占5%
分享到

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森林防火,森林草原防火,智慧防火,“天空地”一体化监测体系,森林草原防火理论研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